10   

 

我本身是易胖體質,常忽胖忽瘦的,但我的臉不容易胖,所以只要一胖,看起來就是頭小身體壯,比例看起來就很不協調。

 

因為這樣我常常就包緊緊的,也完全沒想到自己看起來很胖,當時真是一點自覺都沒有....

直到有次出門倒個垃圾,旁邊的鄰居看了我一眼,對我說:你又懷孕啦? 我說沒有啊?!

 

鄰居:唉唷! 那怎麼身體腫得跟跟氣球一樣啊!妳那麼會吃喔!

我心理OS想:幹,是有多胖啦! 我明明很瘦!

 

 

我永遠忘不了鄰居那時候打量我全身上下的不屑表情,我不甘心,找先生幫我照後背跟一些相片來看!

 

先生很含畜的說,是有這麼一點肉啦~

可是照片會反映殘酷的現實,從照片看起來,我整個背根本就是熊厚到不行,屁屁就更不講了!

照片會證實一切T T...

 

 

所以今年初我開始我的減重之旅,先戒掉讓我沉迷到不行,讓我整天坐在那裡都不動,害我身材變形的網路遊戲!

一開始跟很多人一樣,我是找鄭多燕的體操舞來做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姿勢還哪不對,做完就腰酸又背痛,做了快一個月下來成效不大,瘦一兩公斤又開始卡卡卡~

過程中好幾次我都差點放棄, 因為很累, 很難熬~

 

 

後來有一天在臉書網路看到了一休哥跟美樂蒂他們的臉書跟部落,詳細記載了自己本身辛苦的減重歷程,還有很清楚的如何正確運動及飲食~

我開始參考運用他們的減重方法,看適合做哪些運動, 自己在整理照著做

 

 

一開始是快走,慢慢從半個小時,一個小時,慢慢讓自己身體習慣,也慢慢地延長運動時間,到現在10個多月下來,已經從63KG瘦到現在50KG,固定一天早晚各做30到40分鐘的運動~

 

 

0003-莫言8  

現在基本的運動就是,跳繩,HIIT, 還有一休哥推薦的tabata,很適合沒時間的人,短期就有成效的高強度間歇運動。

當然不用說我現在衣服穿變小一號,褲子也從L穿到M號,本來鬆鬆垮垮的身形也變得越來越緊實

真的很開心^^

 

 

很感謝一休哥他辛苦努力的減重歷程激了我

還有那位鄰居的毒嘴真的深深刺激到我了!不是因為他也不會認清自己變胖的事實,也驗證了一句很老梗的話,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男人,只有懶男人!

我現在都可以大方走路,尤其每當我從那鄰居身旁走過時,他完全不敢再對我說啥難聽的話語,哈哈,好爽!

 


 

一休:

莫言有一段跟我曾經一樣的經歷,沉迷於網路線上遊戲,我高中畢業後,曾經有一段時間因為沒工作,每天睡飽就起來打線上遊戲,坐在那一直吃又不動,每天半夜3~4點才睡,甚至常常都見到天光吃完早餐才睡,完全整天除了上廁所外,完全不會離開那張電腦椅,痴肥的身材也跟著慢慢養成~

 

我常常說,每個當初讓你下定決心的想要減肥的人,都是貴人,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,例如莫言遇到這個毒舌男,跟上次翊芸被一個男生嫌她胖把她推下樓梯,雖然當下真的超氣憤,但等到我們成功後,真的還不得還感謝那些嘴賤跟白目的人,才讓我們更有動力要讓他們閉嘴不敢說話,莫言很成功的做到了,現在瘦上來,愛上運動的她,比以前更快樂,也更有自信,不再老是把自己包緊緊,帶兒子出去還會有人以為她是姐姐,這都是她因為她認真努力而得到的成果!

每個胖子真的都是潛力股,妳還覺得自己瘦不下來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一休新書上市囉,內容系統性,按部就班的教大家如何循序漸進的開始健康減重,絕對是減肥之人的必備好書(老王賣瓜) 噗~(・ω´・ )

20150721-1  

《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》可以在以下連結購買喔~:
圓神書活網https://goo.gl/j73nRl(有提供海外寄送)
博客來網路書店 http://goo.gl/NKSDJI (有提供海外寄送)
誠品網路書店 http://goo.gl/mp6IGW
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://goo.gl/VdfyyC

(點圖片就可以購買喔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更多討論歡迎加入粉絲團喔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

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Yo-祐
  • 我也是我也是><易胖體質 
    外加體質虛弱 所以只能老人飲食 囧rz

    真的超痛苦Der 
    什麼都不能吃 一吃就重感冒 所以害怕 導致現在都清淡飲食呢!

    謝謝休哥&休粉的勵志分享!

    推!
  • 昆恩
  • 看完只有心所感......................原來沉迷網遊a郎+追~

    曾經我也是一員,那陣子真的是癡迷到不行,都睡早上,半夜起來練功(夜晚咖某郎可以練的%數多多~怪也多)實在用功,

    而後完全戒掉(最主要是都一堆外掛玩到很沒意思)不再碰,毅然決然賣光光(還賣不少扣,就知道玩到多菁英),

    目前讓自己空閑時間都是運動(還有吃美食)(這請忽略)去填滿,

    真心希望可以瘦下來及請來馬甲來俺肚肚長住(望天祈求)(但想~求自己比較快),

    就是太貪吃了,運動可以堅持,但貪吃真的要改掉,一休文經常提到70%靠食-30靠運動,

    每天下班後就是讓自己去游泳運動
    →go home、蛇東蛇西準備隔日餐點
    →看一下tv(還有嚕一下手機)
    →邊做些肌力訓練
    →就又來到11-12點,連喜歡的翻書閱讀攏沒甚時間了,

    如此檢視,應該是很有希望有馬甲,所以真的該改掉貪吃我想成績會更理想。

    每每看到一休社團強大的各位靓妹(辣媽)線條及體態就羨慕到流口水,

    真真想也能有發文激勵別人的一天。
  • 謝忠勝
  • 其實我覺得她胖一點比較好看
    (我是她先生)
  • bernice
  • 您好,身材變得很棒,我也正在減少上網,
    網路會讓人缺乏運動,肌肉鬆弛,
    目前也減了2kg,正在努力中,
    這些經驗談非常真實又實用
    謝謝分享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